潍坊“柯警官”福仔出圈 景区巡逻疯狂圈粉

潍坊新闻网 2024-04-10 08:52:4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在潍坊市举办的一场警营开放日活动中,全国第一只柯基预备役警犬“福仔”亮相,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喜爱!

  清明假期期间,福仔与它的“战友们”一起到昌乐县火山地质公园、中国宝石城等景点巡逻,与巡特警合力守护景区平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被这只可爱的“小短腿”圈粉。

  作为全网最火的柯基警犬,它刚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的焦点,引来了众多游客围观,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福仔工作的瞬间。游客范宣丽专门带着自家的柯基“花生”,专门从青岛来到昌乐,只为与福仔见上一面。

  “抖音发现了咱潍坊有了国内第一只柯基警犬,就觉得特别振奋,因为我们家里就养着一只小柯基,觉着好有趣,就想着找机会过来。今天刚好清明节假期就过来了,特别开心,觉得跟我们家‘花生’本身也差不多月龄,就很亲切,想着说不定有机会,能做个亲家。” 青岛游客范宣丽说。

  (昌乐融媒)

责任编辑:平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