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人力资源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暨胶东经济圈数字产品开发应用交流大会在潍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4-04-13 07:42: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4月11日,黄河流域人力资源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暨胶东经济圈数字产品开发应用交流大会在潍坊召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衣军强,副市长、奎文区委书记周俊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我市坚持从政策支持、平台支撑、数字赋能、质效提升等方面综合发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目前,全市拥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5家,其中,省级产业园2家,省级产业园分园2家,市级产业园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54家,从业人员4477人。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潍坊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链条、丰富服务方式,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化水平,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介绍了我市奎文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及数字化培育情况,观摩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发展成果;有关专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分享。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尹莉莉/文 

责任编辑: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