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广校调研组来潍调研

潍坊新闻网 2024-04-13 08:03: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4月11日至12日,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中国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刘明国一行来潍调研农民教育培训、农广校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刘振杰,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赵冰,市一级巡视员马清民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丹河设施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寒亭区前阙庄村、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山东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潍坊农综区分校等地开展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市突出开放式办学、融合式培训、精准式培养,聚合政府、院校、社会“三方资源”,用好田间、网络、展会“三大课堂”,建设领头雁、带头人、新农人“三支队伍”,锻造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的经验。希望潍坊市更加重视公益性农民教育培训体系建设,为农民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教育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瑗/文 

通讯员 : 张文强 吴海玲

责任编辑: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