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40期潍坊干部大讲堂

潍坊新闻网 2024-04-14 08:33: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3日上午,我市举办第40期潍坊干部大讲堂,邀请省国家安全厅有关领导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刘运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飞,市级有关领导出席。

  会上,省国家安全厅有关领导以“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题进行授课,全面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提出了下步方向重点、工作要求。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运在讲话中强调,要树立大安全理念,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推动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构建新安全格局,统筹维护国家安全各类要素、各方资源、各种手段,扎扎实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扛牢保安全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凯 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