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到市审批服务局、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

潍坊新闻网 2024-04-14 08:28: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4月12日,市委书记刘运到市审批服务局、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

  在市审批服务局,刘运实地察看了审批服务专区、群众满意度回访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等,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无证明城市建设等工作,仔细询问办事流程、群众满意度等情况。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直接面对群众和企业,是展示党委政府形象、体现政府效能、折射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流程再造、优化运转机制,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提升服务效能,让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办事更快捷、便利、舒心。要强化数字赋能,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扎实推进数据应用和共享,着力构建全链条、全天候政务服务新生态,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刘运走进市警烟合作研判中心,认真听取日常监管、线索收集、分析研判、案件办理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提升监管质效,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执法、依法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国家烟草专卖制度的权威性。要加强部门间协作联动,依法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净化烟草市场环境。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凯 刘福文/文 王晓光/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