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相约临朐!本届中国建博会亮点抢先看→

潍坊新闻网 2024-04-16 10:01:28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4月15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临朐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就展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临朐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达到70000平方米,新增馆外活动棚展7000平方米。700余家企业、1000余个建筑装饰材料品牌确定参展,预计将吸引国内外包括美国、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12万余名专业客商参加。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国房地产技术创新大会、家居门窗行业星耀奖评选、2024系统门窗“新质生产力”高峰论坛、建筑门窗安装工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凝聚发展共识、拓展合作空间,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华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本届博览会的承办单位。筹备以来,一直坚持高标准策划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有力有序推进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参展商及观众在博览会期间“食”有所安、“行”有保障、“住”有温馨、“展”有所获。截至目前,展位基础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接近尾声。

  铝业是临朐的优势主导产业。目前,铝业相关规上企业发展到159家,关联配套企业460多家,产品涵盖11个门类、300多个系列、5000多个品种,集群年产值450多亿元,形成了产业集聚、链条完善、特色明显、协同互补的产业生态体系。临朐先后荣获中国铝业之都、中国门窗之都、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基地、中国(江北)铝型材第一县等称号。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立足产业发展优势,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有效促进了家居门窗领域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自去年起,博览会携手中国建博会,全新打造中国建博会(临朐),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擦亮了临朐会展品牌。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静/文图 尹宁/视频

责任编辑:陈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