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4-04-16 10:04:48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会议召开,集体学习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和省、市委工作安排,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民利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幸福、扈洪波,党组成员、秘书长杜建华出席。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以案示警学、联系实际学,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掌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高宁宁 郭文波

责任编辑:陈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