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参加“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4-04-16 10:05:26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刘运到市人民广场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市领导赵绪春、徐磊参加。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 · 创新引领10周年”,我市在市人民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各活动参与单位为市民提供国家安全知识科普、医疗急救知识讲解、公共法律咨询等服务。在活动现场,刘运详细察看主题成就展览,认真听取国家安全内容讲解,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刘运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要以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内容、丰富载体,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活动结束后,刘运到市国家安全局调研国家安全工作。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凯 刘福文/文 王晓光/图

责任编辑:陈晓芳